西西西里

给18岁的我一封信

文/武昕昕

hi 18岁

我是30岁的你

我想你肯定会问我过的怎样

我要告诉你

我过的不好也不坏

不过并没有你想的那样事业有成

结婚生子

但是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傻傻的你了

那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你

那个丢三落四的你

那个爱和父母拌嘴的你

那个爱幻想的你

可唯一没变的就是倔

谁都拗不过

哈哈 对了

我要告诉你

我终于找到自己的梦想了

18岁的我没有找到的我都替你找到了

你放心吧!我会替你实现它

18岁的我真的挺想恋你

真想好好和你抱一下

我不想和你道别

可是行囊太多前行会很慢

所以 是时候该和你告别了

带着你的初心就够了

 @LOFTER小秘书  @LOFTER元气客服酱 






评论